| 專業的油漆工程,裝潢設計之首選,室內外油漆粉刷 外牆防水施工等服務,20年經驗有口皆碑 | 專業鐵工團隊,給你一流品質,鐵皮屋、鐵厝、鋼構屋 免費諮詢、價格合理、免費估價 |
[求練]寒假找人一起擦{地板} |
| 房東:jerry 發表時間:2011-01-11 |
我住台北縣永和市 有沒有人住附近? 寒假有沒有人想要一起練BREAKING呢? 或是永和附近有沒有人在練?我能一起嗎?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阿布 發表時間:2011-01-11 |
我我我 我應該沒事情 我住土城 確定放假是1/31到2/9號 其餘假日應該都有放啦 pk1965614我的即時通 有要練在密我吧^^ 並告訴我你是j2h |
| 2 樓住戶:Frank 發表時間:2011-01-11 |
哈囉~我也住在永和啊 之前受傷休息了一陣子沒有練了,雖然自己本來就沒多強^^".. 休息差不多想回來跳跳當運動鍛鍊 最近物色便宜的MP3跟隨身喇叭, 到時候我打算在永和開團~ 看附近哪裡有好地點可以練的~ PS:我是社會人士XD~ |
| 3 樓住戶:小嚇 發表時間:2011-01-11 |
我住在中和的說>< 我也想一起練 可以嗎?? 我還是新手舞者... 能給我妳的即時嗎?? 好連絡^^ |
| 4 樓住戶:jerry 發表時間:2011-01-11 |
我即時通jerry246pp |
| 5 樓住戶:jerry 發表時間:2011-01-11 |
不知到永和哪裡可以練? 四號公園?永和國中?福和國中? 還是大家有更好的地點? |
| 6 樓住戶:阿布 發表時間:2011-01-11 |
補充一下 我是嫩暴新手 女生0.0 |
| 7 樓住戶:小嚇 發表時間:2011-01-12 |
我即時通 anjell1017 |
| 8 樓住戶:Bboy小K 發表時間:2011-01-12 |
我也是新手= =! 即時"a8256002004 有空找我 ! |
| 9 樓住戶:阿齊 發表時間:2011-01-12 |
我也可以一起練嗎 雖然我是新手 我MSN是parispariswoman |
| 10 樓住戶:小B咖 發表時間:2011-02-08 |
+我 steven81080497 我很希望是北車.板車 |
| 11 樓住戶:小B咖 發表時間:2011-02-08 |
補充↑是即時 |
| 12 樓住戶:狗狗 發表時間:2011-02-08 |
我即時:ian155332 |
| 13 樓住戶:偉祥 發表時間:2011-02-25 |
四號公園圖書館地下室可以練 我都在那邊練,有興趣可以一起練看看! 我的及時通:a151242003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